close

 


皇后鎮森林

http://www.queen-village.com/index.php


台北縣三峽鎮竹崙路95巷1號


(02)2668-2591~2


門票100元可抵餐飲(餐飲可刷卡)


平日10:00~19:00 假日09:00~22:00 露營車24H


 


 


朋友生日"相揪 "一群人到郊外走走


後來選擇三峽的皇后鎮森林


這是皇后鎮森林的入口也是停車的地方



 


 


 


步行一小段路來到餐廳區


 


 


 


這是餐廳結帳櫃檯對面的小熊布偶販賣區


 


 


 



自行上了二樓


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


剛好讓我清楚拍下整個環境



 


 


 



從二樓的窗口往外拍攝泳池


左下角是歌手演唱台




 


 


 


回到一樓近拍泳池


 


 


 


池畔風貌之ㄧ


 


 


 


池畔風貌之二


 


 


 


從泳池這一邊往回拍向餐廳


 



 


餐廳門口旁的盆栽


 


 


 


剛好飛來一隻蜜蜂正在採蜜


 


 


 


再近拍一點


 


 


 


演唱的歌手來上班了


 


 


 


我們開始點餐~這是菜單


 


 


打開菜單~這是左邊


 


 


這是右邊


 


 



我點了沙朗牛排佐紅酒醬套餐


這是前菜~生菜沙拉~普普囉



 


 


玉米濃湯~普普


 


 


蒜味麵包~好吃


 


 



主餐來了~我指定牛排六分熟


點餐之前我還問說真的可以烹調到我要的熟度嗎


服務生說可以~沒問題



 


 



可是牛排一切開就是令人生氣的過熟


虧我還是問過而且服務生說沒問題的



 


 


甜點~巧克力蛋糕~普普


 


 


飲料~冰咖啡~一樣普普


 


 



朋友買的手工餅乾


因為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


 


 



用完餐到園區左半部去走走


這是火鳥區


拍的很害怕~很怕火鳥隨時啄過來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烤肉區~可是當天沒什麼人在烤肉


 


 


 



這是羊咩咩區


旁邊有在販賣羊飼料讓旅客餵食


羊群爭食的相當激烈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



 


 


 



可是小羊們好像還在喝母奶


對飼料沒興趣的牠們悠閒的在曬太陽



 


 


後來朋友們手癢想到壽星家打打小牌


回到用餐區取回個人物品便離開園區


沒有逛到其他區域


 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08.03.08


個人感想:踏青透氣是可以


     餐點就不要有太多期待囉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好吃 5.超好吃


個人評價:3.普通


 


 


 


到了壽星家朋友們在打牌我在客廳看電視


過了兩小時後我突發奇想的想煮晚餐給大家吃


後來就到生鮮超市採買


這是第1道菜~黑胡椒豬肉條


失敗~因為買來就是醃製好的結果忘了要先爆香


 


 



2道菜~蒜炒A


失敗~菜切的太長~應該要再短一點較易入口



 


 



3道菜~豆干炒芹菜


失敗~應朋友要求要炒辣~可是有點過辣



 


 



4道菜~乾煎剝皮魚


失敗~魚好像不新鮮有腥味



 


 



5道菜~蔥蛋


失敗~應朋友要求要焦一點~可是又過焦



 


 



6道菜~蕃茄炒蛋


失敗~程序錯誤不過被壽星補救回來



 


 



7道菜~貢丸湯


失敗中的失敗~因為貢丸根本就不好吃



 


 



不知道是我做人太好~還是朋友太有義氣


結果大家也還是差不多都把菜吃完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