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建中黑砂糖刨冰


台北市泉州街35號


40元(需付現)


11:00~20:00


 


 


 


當天約好去朋友家煮羊肉爐

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


卻出了個大太陽


為了不讓朋友吃羊肉爐吃到中暑


所以先去建國中學旁邊


購買稍有名氣的"建中黑砂糖刨冰"準備消暑


 


 


 


刨冰店的外觀


要來的朋友請注意


這段泉州街是單行道


 


 


 


各式各樣的甜品任君挑選


由老闆娘親自為您服務


聽說招牌甜品是粉條


 


 


 


我是買外帶的


這家店還挺特別的


把甜品和刨冰分開包


主要是因為外帶的客人若是ㄧ次買好幾碗


不會因為刨冰擋住而看不到甜品


這樣一看就知道自己是哪一碗了^^



 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08.04.06


個人感想:炎炎夏日來碗香甜的黑糖冰


     的確是讓人消暑


     加上這家店的甜品不會太甜


     所以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賴
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5.好吃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著來到朋友家


朋友先吃冰消暑


我開始準備炒飯和羊肉爐



 


 


歷經一番努力完成六人份的"蛋炒飯"但是~失敗


因為我家和朋友家沒有小辣椒可用


我又看到朋友家冰箱有一瓶"寧記辣椒醬"


所以索性就加ㄧ匙


結果可能我吃辣功力提昇


所以雖然覺得吃起來還好


但是朋友卻說太辣


不過朋友們也是很有義氣


把自己的份量都吃完了


 


 


 


這是主人家提供的涼拌菜


"洋芹四季豆"~清脆爽口


 


 


 


ㄧ開始以為是番茄和嫩豆腐


結果是"番茄加白起司"


搭配起來挺不錯的唷


 


 


這是台中的朋友提供的小菜


是從雞腳凍那家店買的


滷的很入味的確很下飯


 


 


 


重頭戲羊肉爐上場


這是我特別從岡山宅配買來的


湯頭好肉細嫩~好吃


改天再專文品述


 


 


 


有好料吃當然也要有好酒喝


這是主人拿出來的白酒


四個人ㄧ傢伙喝了兩瓶


好喝自然不在話下



 


 




吃飽喝足就去唱歌了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