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原燒優質原味燒肉


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

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690號1樓


(02)2249-1138


可單點亦有套餐598元加ㄧ成服務費(可刷卡)


11:30~14:30 17:30~2400 最後點餐時間22:30



 


原燒在台北市有南京.敦化.仁愛三家店


以上三家我都去過


這次是第一次到中和店


下次有機會再去板橋店


就算是把大台北的原燒店都吃遍了


目前整體來說敦化店的感覺比較好



 


 



菜單一


 


 


 


菜單二~也是每次我必點的套餐組合~一定吃的飽


 


 


 


菜單三~單點的食材


 


 


 


菜單四~單點的食材


 


 


 


菜單五~單點的食材


 


 


 


用餐前的餐具組合


左下角是入座後提供的熱茶


 


 


 


燒烤過後可以加的調味料


左為七味粉~右為海鹽


 


 


 


我的第一道料理~野菜洋蔥沙拉~普普


洋蔥雖然清脆


但吃起來可以感覺到前置作業時泡水太久


所以應該留有些許的洋蔥味道都沒了


 


 


 


朋友點的水果優格沙拉~好吃


 


 


 


朋友點的蕃茄海鮮湯~OK


 


 


 


我的第二道料理~大蒜蛤蠣湯~好喝



 


 


 


接著送來燒烤的沾醬


由左至右依序是


檸檬汁~味噌醬~水果醬油


 


 


 


接著送來火爐


請服務生測量高達502


紅紫色就是火焰囉


 


 


 


第三道料理我點牛肉朋友點豬肉


因此合成變成豬牛拼盤


服務生會介紹烤法


但我是老顧客已經駕輕就熟


牛肉部份~放上網架之後肉油會自然溢出


當油脂佈滿肉面八分馬上翻面再烤八秒


就是所謂的八分熟也就是店家說的三八法


豬肉部分~放上網架


等到肉片自然開始萎縮


並且周圍有點赤黃色後


再翻面烤到肉面變成金黃色即可


其他的洋蔥˙青椒˙玉米店家都已煮熟


只要加熱即可


 


 


 


第四道料理~烤物~我們點無骨雞腿


這是兩人份~但不能點一人份然後兩種烤物


無骨雞腿要勤於翻面才不至於烤焦


 


 


第五道料理~店家固定的季節冰沙


 


 


 


這是自己加點的啤酒


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是燒烤的王道~


不過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所以一杯"薑薑好"


 


 


 


第六道料理~石鍋拌飯(兩人份)


 


 


 


第七道料理~時菜鮮蔬湯(兩人份)


 


 


 


朋友的甜點~桂花紅豆湯



 


 


 


第八道料理~甜點~我點竹炭方塊慕斯


口感沒有預期中的好~普普


 


 


 


第九道料理~我點了黑咖啡~普普


 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08.04.11


個人感想:以前常光顧王品旗下的餐廳


     以最近的來說


     我接連吃了西堤..原燒


     感覺到王品旗下的這些餐廳


     有退步的狀況


     再以此次的原燒來說


     什麼原因造成我不知道


     但是我的味覺反映出


     牛肉和拌飯不像以往好吃


     好在其他料理還是有大致的水準
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5.好吃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