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四川麵王


台北市南海路2巷2號


(02)3322-1088


40~120.無服務費.需付現


11:30~14:30 17:00~20:30


 


 


紅通通的招牌及店面


 


 


進門貼在牆上的超大菜單


右下角有四種辣度的選擇圖示


點餐時我請教櫃檯小姐人氣餐品


她推薦擔擔麵和抄手


不過我沒點抄手換點榨菜肉絲湯


 


 


小菜區


 


 


進門先在櫃檯點餐買單


然後不論內用或外帶櫃檯會給號碼牌


 


 


餐具及調味料區


 


 


我點用的擔擔麵~餐點有小貴


這樣一小碗麵要價50


好在上桌後就有聞到香味


 


 


把麵拌開更是香氣四溢


麵條的硬度對喜愛嚼勁的我而言有一點點軟


不過整體口感還不錯


 


 


榨菜肉絲湯~也是不便宜.要價40


第一口湯喝下去


就可以喝到湯頭是有經過大骨熬煮的口感


榨菜的脆度也很適中~還不錯


 


 


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用的餐點之ㄧ


小菜~椒麻雞腿


 


 


雞肉近拍


椒麻醬汁真的是香氣十足


吃來是麻中帶著輕微的辣


可惜雞肉不夠嫩


如果醬汁有90分那麼雞肉只有65分而已


 


 


另一個餐點~原味牛肉麵



 


 


牛肉近拍~肉質軟嫩~好吃


 


 


麵條近拍~和擔擔麵一樣的麵條


搭配在這牛肉麵裡


讓我感覺只有普普


 


 


湯頭近拍~牛肉香氣不是很夠


不過喝來口感還不錯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08.08.05


個人感想:在四種辣度中(免紅.輕紅.中紅.重紅)


     因為第一次來怕太辣所以選擇輕紅


     結果不是很辣所以自己還加辣油


    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中紅或重紅


     順帶一提的是櫃檯小姐的服務和臉色


     不是服務業該有的表現和態度
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4.還不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