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甜橘牛排餐廳


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


(02)2877-2591


180~750.加一成服務費.可刷卡


11:30~23:00 最後點餐時間22:10


 


 


店面位在天母棒球場的對面(聽說和洋蔥牛排是同一位老闆)


 


 


店內裝潢之ㄧ


 


 


店內裝潢之二


 


 


預定座位的餐具擺放


 


 


菜單


 


 


菜單一~我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全餐


 


 


菜單二


 


 


菜單三


 


 


菜單四


 


 


菜單五


 


菜單六



 


 


麵包和蒜頭奶油~麵包還不錯.奶油蒜香也很夠味


 


 


沙拉~地瓜沙拉~OK


 


 


前菜~黑胡椒烤田螺~普普


 


 


田螺近拍


 


 


湯品~西班牙蒜頭蛤蜊湯~還有一顆溫泉蛋喔~好喝


 


 


主餐~紐西蘭菲力牛排~普普


 


 


手工甜點~豆腐乳酪蛋糕~普普


 


 


飲料~健康蔬果汁~小番茄榨汁加檸檬~好喝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08.09.06


個人感想:我點用五分熟的牛排


     上桌後我一切開就知道不對勁了


     直覺應該是七分熟


     這時朋友又說他的肉好生


     這才發現店家送錯了


     後來請服務生來請教


     卻是吱吱唔唔


     讓我想到在西堤也曾遇到一樣的狀況


     西堤卻是馬上說抱歉然後準備再重送一份


     如果以這樣的服務.這樣的價位.這樣的口感


     那我會建議不如去吃西堤好了


     因為服務比較差.價格比較高.口感也普普
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3.普通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