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

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交叉口


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18:30~01:00


 


 


入口招牌


 


 


第一排人潮擁擠呀


 


 


感覺每家攤位生意都很好


 


 


逛了幾排之後我也從這家月亮蝦餅開始大啖美食


 


 


經過數家媒體報導


 


 


製作過程先鋪好兩張餅皮


 


 


再鋪上內餡


 


 


拍打均勻後直接下鍋炸


 


 


這是完成品近拍~口感還算扎實~不錯吃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個人評價:4.還不錯


 

繼續逛下去~這排服飾用品居多


 


 


逛到這家攤位


讓我想到我也在台北士林夜市和台中逢甲夜市吃過


所以當然得品嚐一下嚕~口感跟上述兩個地方差不多~好吃


 


 


這夜市真貼心~怕人家逛累了還有腳底按摩的攤位


 


 


看到這攤位我著實大吃ㄧ驚


 


 


好壯觀的套圈圈攤位喔~足足有20


 


 


本來想買這家的炭烤~但是人太多懶的排~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


 


 


逛到這再度嚐鮮


 


 


又是一家媒體報導的攤位


 


 


豆乳雞近拍~吃來還OK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4.還不錯


 


這家店好像也不錯~買來吃吃看


 


 


各種口味 任 君挑選


 


 


我點用火腿起司脆餅~還蠻好吃的呢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5.好吃


 


 


聽說這家牛排不錯吃~只可惜當晚我沒有想吃牛排的Fu


 


 


這家炭烤也有人排隊但不多~所以買來吃嚕


 


 


每樣看起來都挺可口的


 


 


我買的三樣碳烤~好吃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5.好吃


 


 


最後我決定吃許久沒吃的蒙古烤肉來結束當晚的美食饗宴


 


 


全部的食材任你夾.最後再跟店家點用肉類


 


 


這是我點用的食材


 


 


側面拍攝


 


 


..飲料皆自助式吃到飽


 


 


收費標準


 


 


我選用的食材烹炒完成


 


 


豐盛的一餐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4.還不錯


 


 


賞味日期:2010.02.06


個人感想:不過是號稱高雄最大的夜市


     十幾排的攤位一千多個店家


     美食吃不完真是讓人想要再度前往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 的頭像
    King

    King's 食 遊 記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