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ng的機車環島八日遊Day6-晚餐食記


 


花蓮自強夜市


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CityID=23&AreaID=328&PlaceID=2594


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


單點.無服務費.需付現


17:00~02:00


 


夜市位在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


 


規劃環島爬文作功課時~有很多網友推薦這裡


 


雖然剛下過雨~但人潮依舊不少


 


既是慕名而來~就很想吃大家推薦的小吃~所以想排隊買烤肉


但點好的東西居然要兩小時後才能拿到~OMG~只好作罷



 


這也是大家推薦的小吃~一樣人太多懶的排@@


 


我的老天爺~怎麼大家推薦的小吃都一堆人~我只好再轉移陣地


 


這家精緻的關東煮好像不錯~人沒多到爆~但我不想吃^^


 


這間串燒吧是猛男在掌廚喔~蠻想吃的~但是人多好~所以


 


這間手工柴燒比薩好像也不錯~但是我沒有想吃比薩的fu~


 


最後看到好幾家牛排店~在地同學推薦這家老夫子


 


自助的飲料和湯品


 


菜單


 


我點用腓力牛排~還不錯吃


 


吃完牛排來買鹽酥雞~也是好多人


 


再來買杯果汁~然後就吃飽喝足的回民宿休息了^^


 


賞味日期:2012.05.26


個人感想:好多網友推薦的小吃都好想吃


     但是人多就懶得排隊


     希望下次去不要這麼多人


     讓我可以把美食吃遍~


評價等級:1.難吃 2.不好吃 3.普通 4.還不錯 5.好吃


個人評價:5.好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